考不上公大不改名

拉文克劳的贪吃小鹰

当吴雩和江停穿越到惊封 二

   “玩家江停,开始游戏”


  “江停~江停~你醒醒啊~”江停心口处忽然传来一阵格外跳脱的声音


   江停皱了皱眉,眼神有些迷惑,这声音.....好像在哪听过....但不久,江停的目光就再次恢复清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重要 ,反正不记得了


       江停心口处一阵刺痛,但可惜他已习惯,只是平淡的抚摸着自己的皮肉,不禁有些感慨这里将会刺进谁的匕首:“说吧,你是个什么东西,在我心脏里想干什么呢?...闻劭”


       可以说,江停最恨,最恨的人,但又不得不靠近的近的人,就是闻劭,再加上闻劭经常算计他,所以自然江停的第一直觉就是:闻劭这个逼不知道从哪搞来的高科技,用来玩他


      唉:-(人这一辈子,总有几个糟心的人


        系统愣了愣,沉默不语


    江停哑然失笑:“闻劭..其实,哈,你想让我死...不是很容易吗?啊,我差点忘了,你是个疯子,那种偏执性喜欢我有强烈占用欲的变态!所以....你这是想让我死前...再受一番折磨?!”


 江停的声音变的有些尖锐刺耳:“你真是让我恶心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恶心


    严峫感觉眼前有些发黑,脑袋发沉(别忘了严峫是系统哈)


     虽然知道江停不是在说他,但...但就是很难受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白柳站在小屏幕前津津有味的看着,啊,真有意思,刚出游戏就看到如此戏剧性的一幕,看看这个人的实力,如果可以...那就想办法把他骗进我的队伍...(原著稍微改动一下,原班人马不变,只不过多加了我家停停和小雩)


     牧四诚咬着棒棒糖,看着屏幕里飞梭打怪的吴雩,啧,这人不错,也就比我差那么一丢丢,可以推荐给白柳那个大骗子


    ‖玩家金杰,进入游戏《画皮》‖



   【玩家名称:金杰】 


【生命值:100(生命值低于六十后,玩家攻击力下降,归零之后玩家死亡)】 


【体力值:64(看来你刚经历一场恶战,体力不太多)】 


【敏捷:123(非常敏捷,远远超出正常水平)】 


【攻击:203(嗯,你非常厉害)】 


【智力:78(比普通人聪明)】 


【幸运:85(看来上帝摸过你的脑袋)】 


【技能:无(你还没有任何技能)】 


【精神值:92(哇,很高呢)】



    ‖氪金率为零‖


     ‖加油吧,幸运玩家‖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江停闭了闭眼,这才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封闭的空间,但奇怪的是,自己并没有多害怕,也是,自己本来也活不了多长时间了.....


   

     门外突然传来脚步声,一重一轻的....是个瘸子,江停仔细的聆听着
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江停!过来给你老子我开门!”



     江停眼神一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啊啊啊啊,马上期中考试了!!!


二修:我考砸了

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57)

热度(37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