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不上公大不改名

拉文克劳的贪吃小鹰

当吴雩和黎朔灵魂互换 五

     妈的,智障,江停一边跑一边想着



    “卧槽!阿花TM你疯了!!”严峫气喘吁吁的迈着一米八的大长腿在大街上狂追他的叛逆弟弟,后面还跟着同样气喘吁吁的江停和黎朔



      “SB步阿花!你TM给老子站那!我媳妇不能做剧烈运动!”如果可以,江停表示想弑夫

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回应他的是步重华的摇头大喊



     “步重华!!你停下!我有话跟你说!”黎朔决定坦白从宽,妈的,实在受不了步重华这个大疯花了



    步重华听了这声,愣了一下,随即跑的速度又增了一倍



    “啊啊啊,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吴雩我告诉你!别想和我离!咱俩都上过了!”



     严峫撑着树,大口的喘息着:“我去,步阿花你二臂啊?!你极限挑战啊?!”



    黎叔叔表示想杀人(啊,杀人犯法,花不算吧,....算袭警),于是作罢



   江停无声向远处奔逃的大疯花比了个中指



  待江停缓过来后,转头平静的看着黎朔:“吴雩呢?”



   黎朔愣愣的看着他,头顶的枫树荫遮住了江停深邃的瞳孔,枫叶落下的红照应在江停的瞳仁中,泛着黑红的光,当年缉毒支队长的风范仿佛又回来了,但又多了几分被磨炼的痕迹



   黎朔:论突然掉马我该怎么办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对了,忘了告诉你们了,原耽一家亲,我写的文,他们所有人都在同一个世界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让我们看看邵群那边~


     “程秀~亲一个~”邵群不停用下颚蹭着李程秀的颈窝



    “嗯...邵群..别..别闹...”



     眼看就要春色迷人眼,红帐暖香甜,一阵门铃声打破了这大好春光(干的漂亮)



    邵群一脸“和善”的站起身,拿着降龙宝刀,气质轩昂的走向大门:“谁?!”



    “哥!是我啊!赵锦辛!”



   邵群刚打开门,一只绵羊就“嘤嘤嘤”的扑到他怀里,后面还站着一个不停摸鼻子的吴雩(好吧,是黎朔壳子的吴雩),邵群嫌弃的把赵锦辛从身上抖搂了下去,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怒火:“莫挨老子,老子有媳妇了,别瞎碰,。...你踏马怎么回事?!老子正和媳妇亲热呢!你居然还带着这个姓黎的洋鬼子?!”



      “.....嘤嘤嘤,哥,不准骂黎叔叔嘤嘤嘤,还有...哥....现在刚上午十点....”



      “......白日宣yin!老子踏马白日宣yin不行啊?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...可..可以”



    “....所以你踏马带着这个姓黎的洋鬼子来干啥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!!!呜呜呜呜呜X﹏X”不提这事还好,一提这事,赵锦辛就想哭



      这事又又又说来话长



   (看一下序)



   然后“黎朔”对赵锦辛家暴了将近两个小时,很明显赵锦辛让吴雩想起了当年自己在监狱的那些日子.......



     赵锦辛自然是舍不得打黎朔的,但他还是感觉到黎朔有些不对劲,嘶,黎叔叔才不会随便打我呢.......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哈哈,周考没考好呜呜呜呜X﹏X


 



评论(198)

热度(73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